哈囉~ 大家好! 我是派~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我使用『克蘭詩黃金雙激萃』2周的心得。 我還是喜歡將想分享的內容按主題分類,所以如果你對當下的主題沒有興趣就直接跳下一個吧!

20181030_215551 (1).jpg

【瓶身設計】

首先這瓶號稱克蘭詩賣最好的明星商品『黃金雙激萃』從外觀設計來說算是十足專櫃風格。高端的金色壓頭,搭配油與精華液分開的內外管式設計,除了讓人看了賞心悅目,使用時也格外覺得高級。

順帶一提,它的瓶器壓頭使用大小滴切換型設計。說實在,兩邊壓出來的量沒有差多少,但塑膠轉頭在旋轉時發出的「嚓嚓」聲,讓我感覺些許廉價,並沒有幫產品總體加分。

【價格】

再來談談價格。我買這瓶是在周年慶時購入的,價格上與原價(3,980/瓶/50ML)一樣,但搭配周年慶活動贈送了其他小容量商品如金盞花化妝水、洗面乳、緊緻精華等等。

另外還有30ML的,售價是2,900/瓶。如果大ML數用不完,可以嘗試30ML的喔1

【氣味】

如果你是喜歡清淡香味的話,這款應該不會被你拒絕。淡淡的香氣,聞得出是以植物為基調所調配出來的味道,也符合它主打以21種植物萃取為配方的概念。

但如果你是會在意添加「香精」成分的產品,這款就可能不適合你了,可以直接轉向Kiehl's專櫃,或是其他標榜無添加的品牌。

順帶一提,添加香精是否是壞事全憑個人觀感。少量的香精不會使皮膚過敏,在使用上透過香氣也會讓人感到放鬆。如果你是極度敏感肌,或許就要避免香精,但即便選擇了無添加的商品,也不是100%保證不會過敏喔!

【質地】

擠出來是油水混和的質地,淡淡的黃色是薑黃萃取的自然色澤。對於第一次使用油水混和的人來說,它的精華液不會讓我覺得過度油膩。畢竟是清晰可見的油質,吸收速度當然不能與一般純保濕水狀精華液相比。

薄薄擦上一層,大概過10分鐘左右才漸漸吸收完畢。我的肌膚屬於中性,也是許多人羨慕那種夏天不出油,冬天不乾澀的肌型。因此對於保養品的挑選,我也是相對大膽也敢於嘗試。話雖如此,對於油水混和型我也是直至今日才嘗試。

【建議用量】

我的使用量是小滴擠2次,在手心勻開後,按壓全臉。

如果你是乾性肌膚可以跟我一樣擠2次,如果發現太多在適度做調整。

如果你是油性肌膚,基本上就不建議使用油水混和型的保養品了,使用清爽質地精華液就足夠了。

至於混和型肌膚,可以針對較乾燥的地方做局部塗抹就好,油的地方換精爽型質地的精華液。

【總結】

會在這次周年慶將它購入,主要是因為家裡的精華液已經用完了。我屬於東西一定要用完,才會再購入其他保養產品的人,和用到剩1/3或是不小心聽了櫃姐的洗腦就手滑購買產品的人不太一樣。

整體而言,我對這款克蘭詩黃金雙激萃還是屬於滿意的。可能看到這裡你會好奇,我怎麼沒有提到它所強調的「 賦活肌底、豐盈滋潤、透亮光澤、水嫩保滿、和舒緩修護肌膚 」功效呢?(取自官網文宣)

主要有以下2個原因:

  1. 目前使用2周,無法看出是否有它所強調的效果,但至少沒有讓我過敏或是長痘痘。
  2. 復活、滋潤、透亮、舒緩等字眼具有強烈個人主觀感受,因此也不適合隨意認同

對我而言,一個好的產品,只要做到最基本的,不致敏、不致痘、吸收好、保濕強、就是80分的產品了。這幾點,很明顯這款產品都有做到,因此會推薦給想試試看油水混和的你!

以上 

arrow
arrow

    @派翠愛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