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被同事知道我有在寫一些關於保養品的文章後,就有不少人來問我面膜都用哪個牌子。仔細想想,現在面膜價格從10元一片到500一片都有,確實會讓愛敷面膜的我們產生許多黑人問號。

對我來說,一片10元的面膜我是不敢用的,畢竟一分錢一分貨。至於專櫃那種一片500的面膜,倒也不需要,畢竟敷下去我也不可能變得彭于晏,你也不會變成蔡依琳,對吧!

言歸正傳,今天要分享的面膜是從朋友手中接到,用了發現也太好用因此自己又訂了好幾盒。它叫做 A MIRROR藍銅胜肽保濕面膜。

以下就分幾大主題和各位介紹一下這個產品吧!

20181114_005001.jpg

 

 

【品牌介紹】

A MIRROR是這個品牌的名子,是一個台灣生物科技公司自創的保養品牌,目前有出兩款面膜,藍銅胜肽保濕面膜就是其中一款。

雖然在英國念了一年碩士,但我本身並沒有非常崇尚國外的產品,對於台灣本土的品牌也是非常喜歡。

這個品牌主打使用溫和的保養配方以及親敷的材質來保養肌膚,讓肌膚變好的同時也能是一種心靈的放鬆。

【成分介紹】

這款保濕面膜主打『藍銅胜肽』的修復抗老功能。

藍銅對肌膚的好處愛保養的大家一定不陌生,藍銅胜肽主要是修復肌膚老化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增生,讓肌膚細胞變得健康年輕,有更強抵擋外在攻擊的能力,比如說對抗紫外線傷害,光老化,化妝品帶來的傷害,疲憊等等。

複方的部分添加『專利醣基海藻糖』『納豆膠萃取』『玻尿酸』『尿素誘導體』。

玻尿酸不用多說,根本是保濕產品必備。醣基海藻糖其實也不陌生,有"生命之醣"之稱,擁有極高的保濕能力,是沙漠跟寒冷地區動植物保命的重要關鍵醣份。用在皮膚上可以上皮膚更滋潤補水。

這個成分在主打海藻萃取物的La X牌貴婦保養品也有用到!從這點有看到這個品牌在成份上的用心!

納豆膠萃取,其實也被熟知為y-PGA,一開始是在日本竄紅的保濕成分,後來紅到全世界,是個已經被認定具有超高保水能力的保濕因子,也被很多大品牌當作重要的保濕成分。

尿素誘導體,這個大家可能會比較陌生,其實尿素不是真的我們的排泄物尿,只是學名罷了,這是個在我們人體細胞種重要的保濕成分,屬於天然的保濕因子。也因為如此,有足夠的親膚性,容易被肌膚吸收,因此也被做為重要的保濕配方。

【精華液質地】

以保濕的面膜來說,這款面膜的精華液算是給得很足。包裝上印著26ml,但實際敷在臉上後有30ml的感覺,精華液非常的多。

一般面膜都建議敷10-15分鐘,但這款寫著可以敷到20分鐘。我很好奇20分鐘不會乾掉嗎?因此我就敷滿20分鐘做測試,時間到後發現布膜還是非常的濕,跟一開始敷上去沒差多少,有被這點給經驗到!

就黏稠度來說,精華在5分鐘內就吸收完畢了,不需要洗臉也不會有滑滑黏黏的感覺,這點非常加分!

【布膜介紹】

4-2.jpg

(本人不是網美,就不放自己敷時的照片了,圖擷取自官網,可以看得出它的布膜有多服貼!)

除了超優的成分外,這款布的布膜是讓我更驚豔的部分!這款布跟一般開架式面膜的布完全不一樣,超級服貼,敷起來幾乎0角,平常鼻子兩邊容易翹起來的地方也都完全服貼!是完全!100%的那種!

而且它敷起來超級柔軟,精華液質地也很細膩,還有一定的彈性,讓追求每個角落都要敷到的我在拉扯布膜,調整位置的時候完全不會破掉。這點非常加分!

後來又查看了網路上的其他介紹,原來它的這款是通過"歐盟嬰幼兒親膚性測試"的布,還是100%植物纖維,丟棄後可以自然分解,真的太加分了!(分數已衝破100)

【味道】

我想是因為這個牌子主打溫和親膚,所以沒有放任何香精,面膜也完全沒味道,在包裝成分欄內也沒看到Perfume這個字眼。這點又為這個產品加分了,因為現在敏感膚質很多,這款沒加1滴香精的產品完全敏感肌友善!也顯示這個品牌的用心。

【價格】

1盒5片售價$499,說貴不貴,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使用下來整體品質也在開架面膜之上,所以我認為價格非常公道!可以說是平價版的高端產品。現在還免運費,根本小確幸。

【總結】

在之前的文章中有提到,我評價產品的方式就是看它的包裝,舒適度,質地。對我而言這款面膜,從外包裝到敷的過程都沒有讓我產生覺得詭異或是不舒服的地方,功效的話敷完的後幾天肌膚的乾燥感也有降低,但當然不是永久,但和一般的級評價面膜相比,功效已經明顯好了非常多了。加上這個產品無添加香精、使用歐盟認證布膜,又對環境友善,所以我給這個商品5顆星!是個買了放心,用了安心,不會失望的品牌。有興趣的話真的可以試試看!

付上購買連結  httsp://shopee.tw/tsentsunchen/681805351

以上

arrow
arrow

    @派翠愛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