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我是Pat!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使用品木宣言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的經驗,以及不推薦的原因。依我的文章習慣,我將想寫的內容作分類,如果對沒有興趣的主題既可跳到想看的部分喔!

那我們開始吧!

20181111_222541.jpg

【購入原因】

大家對品木宣言肯定不陌生,畢竟身為1990年至今的專櫃品牌,分店全球超過1400多家,,主打以植物成分為精神,環保愛地球兼顧自然護膚體驗。

在這麼光鮮亮麗的招牌下,我想試試它的產品是否如同他們宣稱的這麼友善。因此我就買了他們的駐顏有術抗老精華搭配這次的主角執米不悔煥膚霜。

【執米不悔煥膚霜 瓶身設計】

擠壓式的造型,搭配簡單的LOGO設計,顏色以白色平身和芥末綠瓶蓋,確實有襯托出品牌給觀眾的自然植物風精神。

【質地】

雖說是添加米澱粉的天然"微晶",但其實顆粒感還是滿重的。質地有點像比較濃稠的洗面乳,塗在臉上時搭配點水是好推開的,也容易清洗乾淨不會殘留。

【味道】

氣味上因為添加了柑橘油(不是我自己說的喔,可以注意成分欄中的"citrus lemon peel oil, citrus aurantium amara peel extract"),味道有點檸檬又有點柳橙的清香味。味道不重,算是清淡型的香氣。

本篇重點【不推薦的原因!!!】

非常辣眼睛!!!是非常!!!雖說我也不是什麼美妝博主,但好歹101逛一圈裡面的保養品排也幾乎用上一輪了,從來沒遇過如此刺激的產品。

在使用的過程中,如果全程閉上眼睛,或許感覺不到。但就在我準備將它從臉上洗掉時,睜開眼睛尋找蓮蓬頭的瞬間,刺激到我眼睛馬上緊閉,根本不想睜開。

這樣的刺激感在我做第二次清潔時(習慣去角質後再用洗面乳快速清潔),睜開眼睛的過程中,還稍有些存在。直到真正將臉擦乾後,刺激感才漸漸消失 。

當然不能因為這樣而對這個產品打0分,畢竟他去角質的效果(與其說是去角質,不如說是利用裡面的米澱粉顆粒讓肌膚表面比較明顯的髒污去除)還是有的。

但這樣一個如此刺激眼睛的產品我真的非常不喜歡,也不會再購入折磨自己。

【功效】

雖然被它的刺激感傷害到,但它所宣稱的功能( 擁有更光滑更柔嫩的肌膚 -取自官網)還是有的。用完後肌膚摸起來確實感覺比較細膩。

【總結】

如此好的產品,卻敗在眼睛刺激這點,對我來說是相當嚴重的失誤。仔細看了成分攔,添加不少的柑橘類果油,及其他水果的油類成分,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導致了它刺激眼睛的結果。

但不管它的功效是真做到了還是沒有,一個讓我使用時須要全程緊閉眼睛的產品,是真的GG了。

以上純屬個人感受,若你對它的刺激度免疫,那這產品對你來說應該可以算是個還不錯的產品了

 

arrow
arrow

    @派翠愛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