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謝謝大家又來看我的部落格。一個熱愛健身、極度愛美愛保養,覺得皮膚差比長得醜更可怕的人。

【以下內容無商業合作,全是個人使用感受分享】

一直以來都有燙髮習慣的我,在網路上看到這款巴黎萊雅出的護髮油。出於好奇心,所以就從康是美買了來試試看效果。

官方功效:「讓髮絲甦活的神奇植萃力量,蘊含法國薰衣草與甜橙精油萃取,深入髮芯修護,秀髮輕盈不黏膩!法式優雅花果香調,髮私持久飄香一整天!」

巴黎萊雅護髮油一共出了4款,分別以不同顏色的包裝跟香味做為主要產品區別和賣點。每一款都有自己的30ML小板包裝!

我這次購買的是綠色包裝,主打甜橙精油萃取。

金緻護髮玫瑰精油 - 100ml 金緻護髮精油 棕色版 - 100ml

金緻護髮精油精華 - 100ml 金緻護髮精油草本植萃精華 - 100ml

雖然功效上每一款寫的都不太相同,但個人認為應該只有萃取的精油不同以及氣味不同,功能本質上是大同小異的。

 

 

20190406_220506.jpg20190406_222335.jpg

先看上面那張是在使用護髮油之前(請原諒照片顏色差,因為右邊拍攝時忘了開房間的白光)

在使用之前頭髮是非常毛躁的,而且額外突出的頭髮也是根根分明。

但右邊使用之後,髮尾有明顯的集中不會像使用之前那麼毛躁與分岔。

我個人認為護髮油這種產品很難用照片去呈現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差異。

畢竟它只是護髮油,不是增髮劑也不是能讓頭髮明顯有光澤的產品。

如果用了頭髮馬上變得非常有光澤,只能說這款護髮油的吸收速度太慢。說不定還會讓容易出油的頭皮,更加重頭髮的油膩厚重感。

(扯遠了)

我想先說一下這款護髮油的質地。它的質地是非常的絲滑而且延展性非常好。只需要1-2滴在手中均勻塗開,就夠短頭髮的我使用。

如果是長髮女生,可能需要3-4滴的量。但基本上是不會讓人覺得不好使用的產品。

在來擦在頭髮上之後,吸收的速度是非常快的。沒有油膩或擦完厚重的感受。而且味道非常清香,是高級的沙龍洗髮乳味道。

我的使用方式是在洗完頭後,先將頭髮擦半乾。倒2滴護髮油在掌心,均勻塗開後順的髮留擦在頭髮上,再將頭髮吹乾。

這是在網路上看的建議使用方式,說可以讓油進入頭髮的鱗片中,修護受損的髮絲。

吹乾頭髮後,有明顯感受到頭髮變得順滑步分岔。味道可以持續到隔天一整天的時間。

以一瓶150元左右的護髮油來說,巴黎萊雅算是做的滿到位的。一開始很擔心因為是大陸製,在品質上會不會嚇到人。

但使用後覺得質感還不錯,而且這款30ML的瓶子還是玻璃的,提升了不少這款護髮精油的高級感。

最後

我想我應該會再繼續使用下去,但至於會不會回購就不一定了。

畢竟還有許多不同品牌的護髮油,使用過才能做比較。

這幾款屈臣氏、康是美、SaSa、寶雅、都有賣。下次看到可以入手使用看看,也歡迎用的人留言給我一起交流使用感想喔!

 

 

arrow
arrow

    @派翠愛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