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我認為到韓國旅遊,除了他們的國民專櫃品牌雪花秀、后、IPOE之外,極推薦的超溫和型保養品牌 Primera的化妝水!

Primera Miracle Seed Essence

(已經被我用到剩1/4,每天晚上必定用它)

從走進Primera專門店,到產品的包裝、商品陳列,可以強烈感受到Primera以簡單、乾淨、清新為他們品牌基調,給人一種舒服不雜亂的感覺。

但可別小看這個品牌,他們的價位一點也不會比專櫃親民!雖然如此,我還是買了他們其中的明星商品『奇蹟蓮花子化妝水』作為認識這個品牌的第一站。

【包裝設計】

霧面的玻璃瓶身,搭配黑色瓶蓋,以旋轉的方式開啟,瓶口設計是經典的化妝水小圓孔。平身上的文字從品牌名稱到成分介紹,由大到小排列,清晰乾淨,整齊美觀。

對我來說,我非常抗拒不了如此和諧的設計。我一直認為乾淨,簡單,清楚的設計,會是最耐看的設計。不管流行怎麼變,總會回歸乾淨俐落的形象。

因此,從瓶身設計,觸摸質感,到實用性我都給這個產品100分!最喜歡這種如此有質感又不失實用性質的設計了!

另外,平身上還印有刻度,聽專櫃小姐說這是這個產品的建議用量,每次用一格可以發惠它最大的功效。雖然這點聽聽就好,但印上這個刻度,也顯示這個品牌對於自家產品的細心。

Primera Miracle Seed Essence

(看到可愛的刻度了嗎?)

【質地】

Primera Miracle Seed Essence

(水到不行的質地,到在手上很容易就流出來)

外觀看起來霧面,實際它的化妝水是完全透明的,可以說是完全『無色、無味,非常水,非常清爽』。

依照他們的成分表來看「 莲(NELUMBO NUCIFERA)胚芽提取物, 烟酰胺, 甘油聚醚-26, 甘油, 腺苷, 透明质酸钠, 酵母菌发酵产物, 甲基葡糖醇聚醚-20, 柠檬酸, 黄原胶, 柠檬酸钠 」取自官網,

他們成分真的非常簡單,除了這個產品的主打成分 連胚芽提取物 之外,其他就是一些常見的溫和劑型。這就是為什麼我極度推薦這個產品,就是因為溫和加清爽!

化妝水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能看見效果,將近95%的水,加上5%的保養物質,其實基本對肌膚而言是沒有太大的影響力。

但話說回來,這也是一種心理層面的感受,畢竟用「純水」跟「有保養成分的水」還是有區別的。

【使用方式】

對於這種質地非常水的化妝水,除了倒在化妝棉上,沒有別的方式了。

因為它真的很水,如果直接倒在手掌上,很容易就留光光了。

【效果】

超級溫和的成分,除了用了沒有負擔,極快的吸收速度外,不黏不膩的質地,真的有一種擦上它,就增強了後續精華液和乳液的吸收。

官網宣稱使用9天候,肌膚透亮度可以提升81%,我認為過於誇大,畢竟它只是就只是添加了極少量保養成分的「水」。

但對我來說,這樣溫和的化妝水,讓我使用時完全美有後顧之憂,因為他就真的純粹到不會致敏跟長痘痘啊 !光這兩點就可以贏過其他牌子的保養前導了!

效果的話... 見仁見智囉

【價格】

1瓶150ml 要價48,000韓元,換算台幣約1300元。這個價格其實已經算是專櫃等級了,有點不親民。

但是店面整體裝潢,擺設陳列,瓶身設計,搭配試用時的良好印象,讓我毫不猶豫買它,因為我知道它不會讓我失望!

【結論】

推薦指數:五星級

溫和指數:五星級

暴雷指數:

這個產品真的溫和到早上起床都想那它來洗臉。

有這麼好的成績,你們知道下次到韓國旅遊是一定要入手1瓶的啦!絕對不會後悔!敏感肌、油肌都適用!

 

 

 

arrow
arrow

    @派翠愛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